看到這個主題   是的!!

奈奈要重出江湖了!!

現在這些都只是一小步而已(從淡水到台北市區了)

以後要帶著彤彤跨大步....

這間是同事有推薦過  之前懷孕不方便到處跑 就先放口袋名單!!

 

她是一間魔戒主題餐廳喔!!

門口就有座位  只是我想平常應該不會有人想坐這裡

裡面每一層的主題也都不一樣
 

好笑的是  一般餐廳的人偶掛上索倫的頭盔  還拿亞拉岡的劍.....

這些武器都要比我高了  >__<......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區  桌上有服務鈴 奈奈有按  是真的可以用...

跟奈爸小時候給的不一樣....

要開始點餐了....

出關的奈奈甚麼都可以吃啦!!

孕婦不宜飲用 不試用我啦  也不用擔心還不含咖啡因啦!!



乾媽點的鮭魚炒飯

表現平平....

奈奈本來想吃軟殼蟹但是沒有

只好吃白酒蛤蠣   哈 帶殼海鮮 跟酒  通通上來啦!!

蒜味很濃  但是麵很少 後來只好開始吃乾媽桌上那盤飯 哈!!

奈奈點的水果茶奶...

上面有一些檸檬皮 有提升到香氣

水果味不會很濃搶過奶味

但是奈奈有蠢到 看到下面那層蜂蜜果糖了嗎?

奈奈的第一口是那個

店員馬上忍笑衝上來說要攪拌....蠢啊蠢啊!! 怎麼生完了還在蠢!!

造型杯杯!!漂亮吧~~

不要以為後面我的手在做餐前的禱告

我是在拍....哈!!
 

白蘭地味跟奶香味好搭好搭

沒有酒味是果香味  超特別的!!

完食啦~~

餐點還ok

飲品很有特色

店裡服務頗週到.... 雖然沒有制止到奈奈喝到糖....

把握沒剩幾日的假日了....(其實也是沒日沒夜...)

接下來一月要開始忙了

奈奈要更努力啦!!

***夢見.哈比屯***

電話:02--25810826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