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龍都  已經是彤妹還在肚子裡面的時候了

現在彤妹已經會站會坐了  怎麼該不帶他來開開眼界?

今天是舅舅坐東. 打一個星星嘉獎一下

她們已點了一壺烏龍茶.

到的時候桌上為一的小菜  滷豬腳 味道很好喔!!

很透 皮也很Q彈好咬..

不會過鹹也不會過辣  配茶等菜剛剛好!!

韭菜蒸餃  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不敢吃韭菜 噗哈!

蠔油芥藍 真尷尬 我比較喜歡吃青炒的耶

鳳爪 這倒很好吃 餵到超足的 皮又軟嫩

蝦餃 很棒的口感 有彈 晶透的外皮  上來就像盤藝術珍品..

水果菜  當夏水果王 芒果 佐以蘆薈干貝

青透爽口  面子裡子 全都有了
 

我的媽媽咪阿

我每次必點的菜色 沒想到忘了她的名諱了

失敬失敬阿.

這道菜大家熟悉到不行 卻又是港飲必點 

簡樸不華麗  曖曖內含光  靜默在那裡任由品嚐

福州炒飯

底下是大家熟悉不行的炒飯 卻以燴飯之姿出現

一出場 吸睛數百分百  忍不住多給你幾個大拇指

吃進嘴裡 口感豐富  這話立馬說的甜死人也不誇張

不簡單!

這道默默的 又讓我給放棄了  不不不 因為我看到了另一道光..

叉燒酥  每次必點 層層疊疊 過了這頭 滿口的叉燒滋味就會浮現

腐皮蝦捲  說我是蝦的奴隸  一點也沒錯

任何東西只要有了蝦 我就有十足的興趣品嚐

不過我可不是盲目的喔

這道可是酥脆  內餡飽滿 渾厚  也是每次必有的菜色!!

砂鍋三鮮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  令人食指大動

翠綠菜色旁佐更顯主角可口

裡頭的豆腐滑嫩 海鮮料 彈牙誘人 十分有九分也不為過了

蘿蔔糕  各個格友  都有推薦這道菜

不過當下奈奈真的撐了

回到家才把打包的拿出來吃

第一口真有點硬(當然冷了放久了)  不過 味道是不錯 很足  越嚼越香 香氣十足

我想熱騰騰的一定是香當美味

看到這盤沾醬 就知道主角不遠矣

我們ORDER的鴨鴨

 

.片好了  這才是第一盤 另外附上美味餅皮  厚度恰恰好

不像路邊一般的餅皮 很薄 又不彈Q

兩味合一 更是上層

餅皮醬料稀釋了 鴨的油膩感  一口咬下 十分滿足!

另外一到配角出現

剩餘的鴨骨也不讓鬚眉  燉煮成鴨架粥  佐以一些些的皮蛋(我承認我吃到的皮蛋不到一顆)

 

鴨骨還帶著一些肉 喜歡啃骨頭的饕客不能錯過

不過因為這一鍋要加三百 所以奈娘在討論是不是下回就不要了



接下來  就是甜點時刻

中國人飯後也愛來點甜點收胃

這頭上的是綠豆海帶湯  是甜的 真的

剛上來我的確是狐疑好一會

不過令人激賞的是 只有九個月的彤妹  居然也有一碗

嗜甜的彬哥就一次喝了 兩碗半

沒錯有半碗是奈奈讓渡的  奈奈不像一般女生  有裝甜點的胃

我喜歡吃鹹點  才飽胃啦~~

完美的結局  就讓豬唱生日快樂給妳聽

謝謝了 我完美的十八歲生日(誤!!)

 

好了  不胡說了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

零歲潼妹  十八歲姑婆 跟二十歲的阿祖

P.S. 以上年紀只有彤妹是真的  其他都是明年的歲數喔~(再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