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心得分享~ 

tong.jpg

(以上是角色扮演  奈奈卯起來找道具  真的是有夠....值得的....)

 

 

孩子漸漸大了

慢慢的還是得面對上學這檔事了

三歲之前奈奈都是放任教學

想到什麼教什麼  對!就是放牛吃草怎樣 

奈奈對音樂很喜歡~  不過奈奈的致命傷就是  節拍不準...

某天突然想到打擊樂  不然  就帶孩子去體驗體驗  

一體驗  彤妹就喜歡上了  彬哥卡就掏出來惹....

 

話說奈奈心中的打擊樂是這樣低~~~  (這位太太您有事嗎?)

唐伯虎打鼓  

實際上 似乎有點差別....(打擊加上一堆孩子  媽呀  光想到我就想報警

P1120774.JPG

我們很幸運第一次就遇到孩子很愛的葉子老師 (好啦奈奈也好愛~ MURMUR:葉子老師的名義超好用...ㄎㄎㄎ)

對孩子真的很有一套ㄟ

很細心願意聆聽孩子的天馬行空 (對不起有時後我只想要暴怒 跟給他巴下去....怪不得我只當過幾個月的課輔老師....

 

P1120762.JPG

樂器一放下來  每個孩子都開始暴動 (我書讀不多字眼真的...反正孩子也不會上來看)

老師真的有一套  馬上叫孩子變兔子  變小木偶(鼓棒放鼻子上)  變天線寶寶(鼓棒放頭上)

在家裡根本不可能發生   就直接上顯孩子拿鼓棒打媽媽的武打劇 (學過太極的奈奈還打輸  有沒有這麼杯具)

妳坎砍~~ 每個孩子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太邱了!!!

 

P1120764.JPG

看著彤妹可以 "好像"跟著節拍  拍到這張煞有其事 照片

  

P1120802.JPG

我的眼角....洋蔥..是洋蔥嗎??

這間教室裡 難道加了洋蔥... (拭淚~~)

P1120803.JPG

P1120810.JPG

孩子開始會聽老師的指令  觀察同學的動作  我想這是社群生活的第一步阿!!

(妳這孩子是什麼眼神....)

P1120811.JPG

 

每堂的活動開始跟結尾   老師都收的很好~~

總是結束在最"美"的地方

孩子回家之後總是一猶未盡

對!!回家就變成我是學生  她是老師

帶著我打遍家裡 所有能發出聲響的東西... (其實當時 ...我一心一意的只想保護我的電視而已....)

樂樂.jpg

謝謝老師 跟所有的工作人員  還有我們的同學~~

這是彤妹第一次的上學經驗  有妳們相伴真的很好!!

樂樂h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