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真的對你醒了

也對自己深深的省了

最痛的時候 原來不是最清醒的時候

最醉的時候  原來不是最迷糊的時候

在最清楚的時刻決定模糊對你的一切

我想我真的明白了

我想我真的明白了

我們的關係  就這樣 歸零

對你, no comment

我要學會開始保重自己 跟愛我的人

 

回頭之後 我說我累了

那頭還會有笑容嗎?

還是只是嬉笑怒罵  待著看場好戲

如果說世界上沒有對錯  只有立場

我們立場不同  就只能是敵人?

你就是我今生唯一的敵人

那些曾經 不過就是風花雪月般的消逝 然後不會有人提起 連我都淡薄

 

這些旁人你們就盡興笑吧..隨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