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仔成 蝦仁飯

P1160188.JPG

 ADD: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TEL :06-220-1897

登登登登~  奈奈超愛蝦子  來台南怎麼可以  沒  吃  到  蝦  仁  飯!!!!!!!!! 

沒錯, 今天來到的是矮仔成  為什麼來到這裡呢?(打死不會說是因為  集品沒開...喵的. 

 (番外篇) 會為了美食失控的大概只有奈奈一個人 , 沒辦法  無法接受計劃外的事情咩 

這次彬哥開車到集品外   奈奈立碼開車門外衝  結果找不到店門   繞了一圈回來 怒問怎麼沒開還讓我下車 ,

結果 得到的回應是,,,剛有喊說沒開阿 可是有人就失控的往外衝了阿   

跑的酸的要命  熱的要命  還沒開!!!吼!!  吃不到啦~~~  誰能比我慘啊!!!!!!!!!!!!!!!!!!!!!!!!!!!!!!!! 

5956_10151648578534526_758067799_n

還好還有一家師出同門的矮仔成  馬上繞去吃  看到她開著  真的  真的眼淚要留下來惹!!!!!

你們一定  一定不能同一天休假喔  因為你們互為代理人阿.......懂嗎?!?! 

P1160192.JPG

好了  排除萬難終於看到 菜單了

突然覺得扎實的菜單握在手上  好有真實感阿  看著看著不禁淚流滿面

突然聽到老闆開嗓問  那裏小姐要點甚麼!!!  頓時從夢裡驚醒!

 

當然我要蝦仁飯  (握拳) 

看到 旁邊有一桌上有個煎著焦香的半熟鴨蛋 跟我使眼色,好吧!! 奈奈也跟著拉開嗓子大喊

老闆  我要再加一個  香煎鴨蛋  半熟!! (再握拳!)

P1160186.JPG

店家看我拳頭握得很緊  若有所思,  再問  小姐 共 60元 ,60元,  60元!!!!!!!!!!!!!!!!!!!!(音量漸大.....

才想到 剛剛忙著演很大  忘了付錢了  趕快掏錢換了一張大樂透  喔不 一張外帶單 

 

(迷之音,每次樂透買了都沒中,還不如握著這種可以換到吃的外帶單/ 感應紙, 來的心裡頭扎實 

P1160187.JPG

這回奈奈沒坐下來好好吃  也是因為  要急著進Hotel check-in了

趕緊跟店家借個碗裝蝦仁飯拍拍

矮仔成  跟集品的做法看起來很像呢  都會先放好一碗碗的飯  然後在鋪上蝦仁

 

 P1160188.JPG

這工作台上真的好壯觀阿~ 奈奈拍照的時候 有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攝

她們都很大方的娜位置給奈奈拍  真是感謝  這是我的美食回憶  也是回台北上班的動力阿!!!

看著她們  我會更精神百倍的阿!!  (對著電腦傻笑的呆子)

P1160189.JPG

看著老闆用大火翻炒的蝦仁  忍不住想跟著比劃比劃 

蝦仁香和著蔥香  瀰漫在整個店家內  就像充滿乾冰的舞台  甚麼大明星正要開演呢!!

奈奈就像個小歌迷在那裏等著等著等著  

P1160191.JPG

回到飯店打開  哈!!蝦仁飯的蝦到處亂跑了耶~~ 

不知是路上太兵荒馬亂還是  不過  奈奈會把蝦仁飯帶進飯店  吹涼涼著吃  也是享受

想想帶著孩子還得要在店內上演追小孩  這樣多麼有失尊貴阿 ~~~(是會少吃幾口了吧!! 

 

矮仔成吃起來 感覺跟集品好像差不多

看大家說法似乎是飯量少點

一樣的火燒蝦 湯汁 和著飯  這濃郁的滋味  真的台北還沒有阿  一會就吃個精光 

P1160205.JPG

可惜蝦仁真的好少阿~~~~~奈奈一回來就上演搶食

五五分  妹妹不要  三七她也搖頭  莫非他要八二!!!!!!!!!!!!真的太沒人性了!!

沒錯  最後奈奈輸了  九一...

重點是......其實  只有七隻蝦子!!!!!!!!!!!!!!!!!!!!!!!!!!!!!!!!!

82

最後只有這個煎鴨蛋屬於我....不離不棄(因為為孩子不吃沒熟的東西

看著他微焦的邊  裡頭透著軟嫩  稍稍搖晃  他也跟著擺動起舞  

P1160206.JPG

一口咬下  這半熟的蛋汁全然呈現

奈奈不是專業的拍照者  當然不會拍出 甚麼蛋液流出的畫面

拜託~~~~~這一分一毫都是要吃的阿~~~~~~~~(面對美食會變成小器奈

 

這一口的畫面  永遠留存在奈奈心頭上  一個重要的位置  

P1160207.JPG  

下一回  奈奈會再來 吃台南的蝦仁飯

當然!!  奈奈會多點幾分蝦子  免得不夠分了

     

 矮仔成 蝦仁飯

 ADD: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TEL :06-220-1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