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還小的時候  就怕是郎有情妹無意  但是更怕的是妹的有心有意

小女生圈圈裏的小鬥小吵  我很慶幸在我的朋友圈裡面都遇不到

可能都是遠離圈圈之外

常常覺得孤獨  但是回想這樣或許是種幸福

 

最穩固的友情 通常都禁不起考驗

一瞬間  覆水難收

淡了 末了  時間努力彌補

當我們都老了  也沒機會說後悔 想念  最後連老天也不會給你機會

妳有想過  曾經是這麼的友好

 

我們曾經手牽手一起約去福利社 去廁所  去導師室  等公車  逛書店

我們曾經躺在徹夜不眠的在床上聊天南地北  在星夜裏的草地上訴說未來的美好

整個北區 滿山遍野都有我們的行蹤

 

隨著妳的戀情圓滿而開心  消逝而淚落槌心咒罵

聽著我的癡心等待  宏圖遠志.天馬行空

 

妳教會了我關心  我當妳是我的家人

沒見面的時候總會關懷彼此   見了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即使靜靜的讓時間靜止  也都是這麼怡然自得

 

隨著畢業 遠離  ㄧ切是不是都化為雲煙

我不會那麼無心意 跟著喊著  阿月我想妳

但是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妳

 

那麼...沒有我的日子 妳過的好嗎

沒有妳的日子  ㄧ值都很思念

 

**********

以上是去年年初的文章了

在思念的當時 加護病房裡多了你的喘息

當奈奈轉身尋找的時候

這會已在南投某個安靜的山區角落長眠

 

又過了大半年  我才能不帶顫抖說出對你的思念

我很想念你  想念我們一起共食的福利麵包  你告訴我你喜歡吃的口感

想念你送我的手帳本  從那個時候我開始習慣使用

想念你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

 

還記得數個星夜理 我學了茶道回來  瘋狂的想泡茶養壺

還記得數個夜自習  我們共食一個便當  就因為你怕我吃不完浪費

還記得我們手牽手在後山瘋狂的拍攝青春

 

不能在打下去了  而我已經淚流滿面

不痛了  痛痛都飛走了  而你也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