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的是以前常常光顧的如意小館

離家近   菜色也不差 大多是家常菜(不過我自己倒是煮不出來..哈..)

其實我印象中他應該是川菜館才是...

 

.出門最怕就是沒有青菜 有了大魚大肉都要來盤菜 感覺比較養生(其實都敗光光了...)

.人多就多了一道菜 很嫩很好吃哩


.豆乾炒肉絲 這個賣相不錯 但是不是我回憶中的味了

鳳梨蝦球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 好像聚會都會有這道菜

真的是老少咸宜

中間發生一段插曲 表弟的飯集體跳槽  應該也急著想去搭新車

糖醋里肌  從來不會出現的一道菜  托彬哥的福  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

我倒覺得肉有點硬

炸銀絲卷 每次來如意會點的菜  奈奈被越養越挑了.. 有點食之無味(還在找煉乳想要沾..)

不過好久沒有出門 就變成愛嫌又不能好好吃(彤妹正在大鬧中..)

鐵板豆腐..我家必點的菜 因為迎合.

三杯魷魚  這道也是稀客  蠻香的 很下酒(哪來的酒?)

我最愛喝的湯 即使一直某彤妹該該叫  我還是硬喝了兩碗

也不能怪她啦 他沒吃就出門了

因為後邊還有人有行程 所以就大膽抱她出門了

下回會先餵寶妳 我們再吃喔~~ 乖乖~~

其實今天的主題是 表弟牽新車  恭喜他~希望新車快點給我載來表弟妹

哈~~想很多想很多~

想說抱彤妹上去沾沾喜氣 結果小子上車就一直大哭

深怕別人把他載走了  拜託妳老母也在車上ㄟ  昏倒~~

結果在外婆家大玩  完累了回程再給我耍脾氣要睡覺

真的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